會員中心 聯絡我們

最新消息

首頁最新消息活動公告內文

9/11-9/12 新興資訊與科技會議 (EITC)

新興資訊與科技會議(Emerging Information and Technology ConferenceEITC) 為一非政治性、非宗教性與非以營利為目標的國際組織/智庫(虛擬組織)EITC之目標為促進各學科學門之專家「跨領域」的研究交流,從2001年起,「新興資訊與科技協會」(EITA)(The Emerging Information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EITA) 每年在美國、加拿大及周邊地區舉辦了許多(包含了公共和私人)學術和專業研討會(EITA會議),近幾年也在成大、台大舉辦,今年第一次在交大交映樓國際會議廳舉行。

本次會議邀請到許多講師蒞臨演講,歡迎老師們鼓勵實驗室學生踴躍參加!


20191003103823J03S

研討會議程

更新日期:2019-10-03

下載次數:7